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武当观察日记】萧居棠是如何长歪的

1:宋居亦
萧居棠逃了课业躲在房里写《武当奇观》,突然宋居亦一把推开了门
宋居亦:“小棠掌门让我叫你去做课业了!”
萧居棠赶紧把纸笔藏起来,手忙脚乱中写好的纸反而掉了一地。
萧居棠:“……师兄你听我解释。”
“这是什么?”宋居亦走过去,捡起来看了看,突然脸色一变。
萧居棠:“师兄我知错了……”
宋居亦:“小棠,没想到你小小年纪……文笔这么好啊!”
萧居棠:“……啊?”
宋居亦:“不错啊,写了多少?都给师兄看看。”
萧居棠把放稿件的匣子拿出来,宋居亦看了看,非常开心,“这些师兄就先拿走了,你继续写哈。”
萧居棠:“……那课业怎么办?”
宋居亦说:“课业你不是已经完成了吗?”
萧居棠顿悟:“是的是的,已经完成了!”
过得几天,宋居亦又一把推开萧居棠的门。
“小棠你的书最近越来越好卖了!”
却看萧居棠正坐在桌边咬笔。
宋居亦:“怎么了小棠?”
萧居棠说:“这里不知道应该怎样写。”
宋居亦凑过去一看,萧居棠在写前几日来找掌门的一位女子。
“当时他们不就是在厅里喝了会茶吗,我们都看见了,有什么难写的?又不是躲起来了。”
萧居棠听了突然很开心,“对了对了!躲起来更好!”
宋居亦莫名其妙,只见萧居棠写道:“夜里一名女子忽然来访,与掌门屋内秉烛夜谈。屋外只见得人影憧憧,听不清说了些什么。”
“???”宋居亦忽然明白为什么最近《武当奇观》销量这么好了。

2:郑居和
萧居棠:“郑师兄,我想吃冰糖葫芦。”
郑居和:“冰糖葫芦太甜了,小孩子吃多了会蛀牙的。”
然后给了萧居棠一把糖葫芦。
萧居棠:“郑师兄,我想要新衣服。”
郑居和:“勤俭节约乃传统美德,修道之人更要警惕物欲侵心。”
然后给了萧居棠一整套新衣服。
萧居棠:“郑师兄,我想要……”
郑居和:“小孩子不能要什么就给什么,会宠坏的。”
然后给了萧居棠一袋银子。

3:邱居新
萧居棠:“邱师兄,课业里面有一个任务我不会做。”
邱居新:“嗯?”
萧居棠:“我打不赢那个忍者。”
邱居新:“嗯。”
萧居棠:“邱师兄可以帮我完成这个任务吗?”
邱居新:“不可以。”
萧居棠泪眼汪汪地看着邱居新,“可是……可是我会被他打得好惨的……”
邱居新:“自己完成。”
萧居棠泪眼汪汪X2,“邱师兄……”
邱居新突然起身,抱起萧居棠几个起落就到了那个忍者面前,然后抬手一招秒得他只剩一滴血。

萧居棠眼疾手快地跑过去补上了最后一刀,任务完成。

邱居新:“下不为例。”

几天后。

萧居棠又泪眼汪汪地找到邱居新:“邱师兄……”


4:蔡居诚
萧居棠在金陵城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对方很生气,语气非常刻薄:“我看你就是故意的,如今我虎落平阳,连你这只小狗也想来落井下石了。”
萧居棠抬头一看,竟然撞上了蔡居诚!

萧居棠:“蔡……蔡师兄……”

蔡居诚:“看见你就烦,快滚!”
萧居棠赶紧转身就跑,不想跑得太匆忙又撞上了个乞丐。
“哎呀!撞人啦!疼死我啦!”乞丐倒在地上,紧紧拉着萧居棠的腿不让他跑,仿佛萧居棠是头牛,将他撞得半身不遂,只有抓住萧居棠的手还十分有力。
“怎么今天这么倒霉!”萧居棠简直气急败坏。
“小崽子快赔钱!”乞丐不依不饶。
这时候突然一把锋利的剑横在了乞丐脑袋旁边,乞丐顿时一动不敢动,“这位爷……饶命呀……”
萧居棠赶紧挣脱开脚,抬头一看,竟然是还没走远的蔡居诚。

蔡居诚一脸生气,“虽然我现在虎落平阳,但我蔡居诚的师弟,不是随便一个乞丐都能讹的。”
“对不起对不起……是小人有眼不识泰山。”乞丐赶紧灰溜溜地逃了。
蔡居诚罪恶值+1。


萧疏寒:“……这孩子我没法教。”


【武当观察日记】武当后山风水是不是有问题

评论(10)

热度(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