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楚郭】楚真香的日常

1

郭长城刚来的时候。

楚恕之:“老赵!你新招来的人是什么玩意?派这种人给我带是给我增加任务难度吗?我不会带他的。”

后来……

楚恕之:“小子!走,出外勤了!”

2

赵云澜:“老楚,又有新案子了。”

楚恕之:“我不去。整个特调处只有我会能出外勤吗?”

赵云澜:“不是啊,小郭也能,而且人家已经去了。”

楚恕之拿起案件详情就往外跑,跑到门口还抽空回头指着赵云澜说了一句:“这个月记得给我奖金翻倍。”

3

给郭长城做特训的时候。

楚恕之:“你这个笨蛋,教了这么久,狗都会用这根电击棒了你怎么还用不好?再来!”

回到赵云澜办公室做汇报的时候:“赵处,郭长城这段时间进步不小。”

4

寒冬腊月的郭长城没穿外套从外面进来。

郭长城:“我、我在路上遇到一位老爷爷没衣服穿,怪可怜的,我就先把我的外套给他了……”

楚恕之一拍他脑袋,一边把自己的外套给他一边说:“蠢货,只顾别人不顾自己,感冒了也没人心疼你!”

结果郭长城真的发烧了。

楚恕之直接矿工到郭长城家里探病,一边喂粥一边说:“……连带着我也遭罪。”

5

郭长城自称不会撒娇,唯一会的就是扯着楚恕之地袖子眨巴眼睛。

郭长城:“楚哥,你想……亲我一下吗?”

楚恕之:“别扯,不亲!”

郭长城继续眨巴眼看着他,眼里水汪汪的好像就要哭了。

“……”楚恕之说:“你自找的。”

然后一口亲了下去。


赵云澜对郭长城做过的最高评价就是:“小郭没什么技能,就是特别能降得住老楚。”


【楚郭】小郭的新武器

【楚郭】克星

评论(20)

热度(7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