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甄时/甄分】甄开心的立场

1
老师:“开心,你要是能认认真真上一堂课,这次家长会我就不单独约谈你妈妈了,可以做到吗?”
甄开心:“可以!”
到了上课,开心果然挺直腰板在听课的模样。
时分趴在立着的书后面,小声叫他:“开心,你趴下来,我跟你说点事,别被老师发现了。”
甄开心:“好!”
然后趴着趴着两个人都睡着了。
2
班长:“甄开心,今天轮到你值日了,一个学期怎么着也得值日一次吧?”
甄开心:“知道了!”
放学后,开心拿起扫把准备值日。
时分:“开心!打球去。”
甄开心把扫把一扔:“来了!”
3
3班篮球队队长:“甄开心,今天放学后就是我们的决战之日,是男人就不要退缩!”
甄开心:“绝不退缩!”
放学后,开心拿起篮球准备应战。
时分:“开心,吃煎饼去。”
甄开心扔了球:“好咧!”
4
大家都说篮球队队长甄开心是毫无立场的人,只要一个煎饼就能让他言听计从。
5
隔壁班篮球队队长小迷妹听信了这个传闻,在放学路上截住了甄开心。
女同学害羞又扭捏地说:“甄开心同学,我想请你吃煎饼!”
甄开心:“好啊!”
旁边的时分忽然有点危机感,忙扯了扯开心的校服:“开心!我……”
可是一时之间却想不出下半句,世上还有比煎饼更有吸引力的东西吗?
甄开心:“好啊!”
女同学黑人问号.jpg:“他都还没说什么!”
甄开心:“反正时分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啦,哈哈。”
“抱歉啦,我们先走了。”没心没肺的甄开心和时分双双离开。
女同学一脸愤懑:“MD死给……”
6
煎饼摊子前。
时分:“开心,刚刚你说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是真的吗?”
甄开心:“是真的呀!”
时分:“那你请我吃煎饼吧!”
甄开心:“好啊!”
然后把两个裤袋子整个往外翻出来,说:“可是我没钱。”
时分:“……要你何用。”
7
女同学:“别信什么甄开心没有立场,甄开心的立场就是时分。”
8
时秒:“小时候抢我口粮,长大了抢我男人……看我夺命剪刀腿!”

#这对CP是不是还没定名……感觉叫甄时会和开心X时秒的CP撞名吧……叫甄分又有点拗口😂

评论(44)

热度(4402)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