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友卯】郭得友最近有点奇怪

1
肖兰兰觉得郭得友最近有点奇怪。
郭得友:“我那个师弟丁卯,人不错,又有钱,最主要是没坏心眼,我帮你们撮合撮合,怎么样?”
肖兰兰:“???不怎么样。”

2
王美仁觉得郭得友最近有点奇怪。
郭得友:王小姐你觉得我家师弟丁卯怎么样,留过洋学过医,精通多国语言,完全配得上您这样的大明星呐。”
王美仁:“这……???郭先生说笑了。”

3
顾影觉得郭得友最近有点奇怪。
郭得友:“顾影,我看那丁卯不错,长得一表人才英俊倜傥,特别是笑起来……很少有人笑得那么好看,你真不考虑考虑?”
顾影:“开——什么玩笑!???”

4
郭得友觉得自己最近有点奇怪。
自己最近怎么越看丁卯那小子越顺眼了呢?
不是……放眼整个天津城,还真的找不出第二个丁卯。

5
丁卯觉得郭得友最近有点奇怪。
郭得友:“问你个问题。”
丁卯:“你问。”
郭得友思考措辞,顺便换了个坐姿:“我……以前有个不喜欢的东西,觉得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觉得这东西很好,老是忍不住告诉别人它有多好,是不是有点奇怪?”
丁卯:“是有点。你喜欢这东西,留着自己用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告诉别人?”
郭得友:“啊。”
丁卯:“嗯?”


评论(23)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