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天官赐福】娱乐圈设定

明仪

挖掘机专业出身,非科班但是业内出名演技极好,可以在各式各样的角色之间无缝切换
属于戏红人不红,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但是除了粉丝和百度很少人会知道原来这些角色都是同一个演员
公认的老干部 不苟言笑 独来独往
综艺制作人中流传的最难请的艺人,因为只有师青玄请得动他。
顶级吃货 能自己把自己吃穷

师青玄曾经直播过明仪吃东西,一直到手机没电明仪还没吃饱。

没有代言没有广告 据说已经穷到靠借钱度日了。


师青玄

童星出身,从小可爱到大,各种广告和影视剧里面的萌娃形象人见人爱。

少年时期在哥哥师无渡的帮助下也演过一些小男生,收获一众阿姨粉。

如今是著名戏剧学院本科在读生,但是依然片约不断。

比起上学更喜欢上综艺节目,人称综艺达人。

圈内人缘极好,朋友众多。

单方面宣称自己是明仪最好的朋友。至今未得到对方承认。

别人开见面会激动之时会甩帽子甩衣服,师青玄会撒人民币。

因为形象非常阳光积极,被粉丝爱称小天使。

也因此从来没有人敢找他演反派。但自己完全没有想要转型。

比起转型师青玄更喜欢“性转”。

私下常常直播女装和美妆课程,但往往以“我哥回来了!”作为结束。

最火的一个直播视频曾经占据微博热搜榜一周。

视频里面除了师青玄还有一位妹子。师青玄对其十分亲昵,各种软磨硬泡终于让高冷妹子答应帮他画眉。

看着两人脸都快贴到一块,直播间的弹幕炸成了烟花。

这位高冷妹子的身份也被各种猜测,从圈内的女明星到学校的女同学,最后某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来了句玩笑“可能是无渡哥哥终于开窍,和青玄弟弟一起玩起了女装”,终于将师无渡的怒火彻底点燃,把这没完没了的猜测和讨论用公关手段压了下去。

直播账号个签:“我才不怕我哥哥呢!”


3DL

当红天团,成员包括裴茗,灵文,师无渡。

裴茗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八卦周刊封面常客,常有女明星为他争风吃醋。

据说是圈内少有的不招师青玄喜欢的人。

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女粉丝数量第一”的地位。

他家女粉丝以痴狂程度闻名。

弟弟裴宿在他的扶植下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偶像之一,品行端正干净帅气能歌善舞。

可惜最近因为殴打记者的丑闻被封杀。

只有熟人知道其实是为了保护同校一位女同学。

灵文被粉丝封为姬圈扛把子。

外形自带“高级美”和性冷淡的气质,拥有名牌大学博士学位。

出道早期第一次尝试中性造型后反应非常好,涨粉涨得非常厉害,此后经纪人和造型师经常给她做中性造型,因此很多路人粉以为3DL是个纯男团。

师无渡不仅台前很有影响力,幕后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影视公司的大股东,因此在圈内行事比较肆无忌惮。

在弟弟面前也是一副超凶的样子,但是台前幕后都知道他是弟控末期,经常把自家公司的好角色留给弟弟。

最近在打探有没有“戒女装”管教所。

3DL被师青玄私底下痛斥为三毒瘤。


花城

著名青年导演。拍纪录片出身。

纪录片以对底层人民的细致观察和对社会阴暗面的真实返照而出名。

后来拍了部改编自同名原著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以其细腻的镜头语言和极致的情感表达收获观众大把眼泪,票房和口碑双丰收,从此一举打入商业片市场,接二连三打破自己创下的纪录,成为院线最炙手可热的导演。

为人低调身份成谜。

【天官|双玄|权引】娱乐圈设定-2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