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巍澜】龙城大学特调处(中)

【澜巍澜|楚郭】龙城大学特调处(上)

赵云澜决定使出撩妹绝学,一探这位沈教授的深浅。

这天又是沈巍的选修课,赵云澜这次占到了前排,用了各种姿势盯着沈教授看,看得沈教授浑身不自在,频繁写错字。一旦沈教授忍不住看过来,赵云澜还会给他个骚气十足的wink,吓得沈教授忙不迭地转移视线。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赵云澜又凭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占据了讲台边问问题的位置,一手扶着讲台边作挽留沈教授的姿势,一手撑着讲台在无形中屏退其他迷妹,再用他“黑白通吃”的赵处长气势圈出他的主场。

只见赵云澜在讲台上摊开了他从未打开过的课本,指着里面一句话问道:“沈老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我刚刚没听懂。”

沈巍看了看,赵云澜指的是:满堂兮美人,忽独与余目成。

沈巍一顿,缓缓抬起头,看着赵云澜的眼神,说道:“纵这世间万千才子佳人,我却独爱你一人。”

自称撩妹小王子的赵云澜一时间竟被镇住了,暗道一声糟糕,这是心动的感觉。

不能输不能输,这可是自己出的招啊。赵云澜定了定神,笑道:“巧了,这不正是我想对沈老师说的话吗?”

一边说着一边接住沈巍的眼神并丢给他一阵秋波。

沈巍似乎很受不了赵云澜盯着他,又赶紧移开了视线,说道:“这位同学没有其他问题的话,我就先走了。”

说着就快速收拾教案逃离赵云澜。

这时陪同调查的林静走过来,拍了拍赵云澜:“赵处,我看人家沈教授好像很不待见你啊,完全不想跟你说话。”

赵云澜托着下巴盯着沈巍离开的方面,看都不看林静,说道:“你懂什么,这才有戏呢。”

 

但是赵处的话说完,就被沈巍结结实实打了脸。赵处开始积极地向沈教授献殷勤,先是上课前跑去人家办公室说要帮忙搬教学资料,结果被沈教授拒绝了;在沈教授上课前先在讲台放一杯参茶,但是一节课下来茶都凉了沈巍一口都没喝;故意跑到沈巍常去的饭堂假装偶遇并且忘带饭卡想要和沈教授一起吃饭,没想到沈教授直接把饭卡给他然后自己饭都不吃就走了。

沈巍把卡放到赵云澜手上,说道:“这张卡给你备用,不用还了。”

赵云澜看着沈巍走远,脸还是疼得没缓过神来。

林静走过来,摸了摸赵处的脸,又拿过他手上的饭卡,说道:“赵处,我帮你分担下。”

赵云澜踢了林静一脚:“滚!”

 

赵云澜不得不出大招了。

这天沈巍如常放学,却在走廊上碰到了赵云澜。如果是平时沈巍看到赵云澜肯定绕路走,可是今天的赵云澜蹲坐在花坛边上,低头捂着胃部似乎十分难受,吓得沈巍赶紧跑过去。

“赵云澜,你怎么了?”沈巍关切地问道。

赵云澜抬起头来,眼里水汪汪地看着沈巍,带着点哭腔道:“老师……我难受……”

沈巍心疼得像心尖被割了一块肉,赶紧公主抱起来就准备往校医院跑,一边安慰道:“别急,别急,我立刻送你去医院。”

“等下!”赵云澜忙说:“我这是惯病,我宿舍里备着药的,吃了就没事了。再说现在校医也下班了,老师你送我回宿舍就行。”

沈巍也是关心则乱了,听赵云澜这么说便依言把人送回宿舍,轻轻地放到床上,还体贴地盖上了被子。

“哎哟,疼死我啦。”看到沈巍着急,赵云澜心里窃喜,嘴上还在无病呻吟。“我的药在门边的柜子里。”

沈巍拿了药,又倒了杯温水,怕赵云澜坐得不舒服,又自己坐在床头,扶起赵云澜,让他靠着自己的手臂吃药。

沈巍问道:“怎么样?好点没?”

“不那么疼了。”赵云澜美滋滋,又想得寸进尺。“可是老师,我好像有点头晕,我是不是发烧了呀。”

“发烧?你不是胃疼吗?”沈巍奇怪道。

“啊……可能是胃疼的时候免疫力低,就容易感冒发烧。”赵云澜赶紧又装起来:“哎哟头好晕。”

沈巍赶紧用手背探了探赵云澜的额头,感觉挺正常的,便说道:“好像没有发烧。”

“老师,你这样探不准,”赵云澜拿下沈巍的眼镜,仰着脸把额头贴上了沈巍的额头,近距离直视着沈巍的眼睛,说话间双唇似乎若即若离。“这样探呢?”

沈巍一颗心一下蹦出了天际,脑袋一下炸开了,本能地想弹开又打从心底地想再靠近一分一厘。

“好、好像,是有点烫。”沈巍红着脸说。

赵云澜心底狂喜,心想能不烫吗,你都脸红成这样了。

就在这个调查行动即将成功的关键时刻,大庆突然一踹宿舍门闯了进来。

伴随着彭的一声巨响,大庆看到赵云澜和沈巍依靠在床头,双双转过头来看着他。

率先反应过来的是我们的沈教授,他迅速抽出自己的手,站了起来,整了整自己的衣冠,说道:“这位同学你别误会,赵云澜同学不舒服我送他回来吃药。”说着还示意了一下那瓶药。

大庆说:“这不是我的钙片吗?”

“……”沈巍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褪去红色并迅速染上黑色。

“……”赵云澜想死的心都有了,忙扯了下沈巍的衣袖,“沈教授,你听我解释……”

沈巍拿下赵云澜的手,黑着脸出去了。

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说:“平时不要吃那么多泡面,对身体不好。宿舍最好定期收拾一下。”

然后又再次转身愤然离去。

大庆看了看一桌子的泡面盒子:“沈教授挺好人啊。”

“……”赵云澜跳起来就要谋杀毫无眼力见的自家宠物:“大!庆!”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