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忘羡】独白

#【刀】【渣】
#当年蓝湛没有说出口的话,时间顺序,有跳情节
#搬旧文
 
我也曾想过我的命定之人是什么样子
也许是哪家名门仙子,也许是哪位小家碧玉
但我从来没有想象过你的模样
轻浮、跳脱、不受控制
如此与众不同
好像从另一个世界闯进来一般耀眼
 
礼教告诉我要远离你,本能却让我想要靠近你
 
你回云梦以后,我仍在藏书阁抄书
晴日鸟鸣啾啾,我搁笔看向窗外
浮云乘风缓缓漂移
阳光从树叶缝隙间漏下
我忽然感到寂寞
 
少时终日与青灯黄卷作伴
从不知寂寞
自从遇见了你
世界除了魏婴,便只剩下寂寞
 
温家再遇
我才意识到你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魏婴
而我只是你人生中一个无趣的过客
 
清唱一曲越人歌,再多的情愫你也不会听
 
我不是喜欢绵绵,我是喜欢你呀
 
再见时你一身黑衣,手握陈情
原来黑色和你是这样相衬
也让你显得如此陌生
仿佛独自站在最深的夜里一样
 
想把你留在身边
至少不要离得那么远
 
我有这么多话想跟你说,只想跟你说
而你快步走过,连目光都没有给我
你不知道抹额的含义,所以你能毫无顾忌地扯下它
可是我知道
你坦荡荡的举动,反而让心虚的我显得更加可笑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为什么会这样的……喜欢你。
 
我以为时间会改变一切
可是当我又一次遇上你时
我才知道这不过是自欺欺人
你倚在美人靠上,手里提着一只酒壶
笑吟吟地看着我
一如年少时的光彩
我竟一时忘了言语,只应了一句,“是你。”
是你
走过千山万水
阅尽才子佳人
最爱的人还是你
 
世人皆言蓝湛冷若冰霜
却不知我将这一生的温柔都给了魏婴
 
我握着你的手,心疼得不能自己
我给你说了所有的话,想说的,不想说的,该说的,不该说的,你爱听的,不爱听的……
 
而你只有一个字
 
我可以不拥有你,但我不能失去你
 
如果没有魏婴,三千戒律有何意义?
 
纵然与所有人为敌,我也要救你。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