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漠尚】不如学习(七)

6
作战计划实施一段时间了,莫北看了看他的计划,一页的项目都被删除线划掉了,幸好还有最下边一项“加班到深夜送对方回家”后边划了个勾。正准备想下一个作战项目该如何实施,校长办公室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尚清华看了看莫北的脸色,替他喊了一声:“进来!”
顾舒颖有些不好意思地开门进来了。
顾舒颖是尚清华他们班的生物任课老师,长得童颜巨乳很受欢迎。更重要的是她是市里某局长的亲戚,还是学期初这位局长亲自给前校长介绍过来的。
所以尚清华一看来人竟然是顾舒颖,赶忙迎了上去:“顾老师请进请进,有事找我们校长是吧?”
经过莫北一段时间的“观察”,现在基本不会有人来校长室找尚清华。所以尚清华都把来访者默认为是找莫北的。
“啊不……我是来找你的。”顾舒颖说,“上次不是说好搬家的时候告诉你吗……”
尚清华想起来了,顾舒颖之前抱怨说教师公寓环境不好要在附近的学区房找个屋,暗示尚清华帮忙搬家收拾屋子,尚清华就答应了。
“啊对!那我……”尚清华刚想说什么,忽然感觉到莫北冻成冰锥的视线几乎把他射穿,才意识到在校长办公室说私事不太好,赶紧请顾舒颖到外面详聊。
聊到后面搬家安排啥的都说定了,尚清华准备告辞了,顾舒颖忽然又不好意思起来,娇羞地问尚清华:“尚老师……你能不能再帮我个忙?”
尚清华一看这样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初中的时候还会傻傻地期待一下是不是自己将要被表白了,现在就只想劝她姑娘放弃吧不然你的下场就会像现在的我一样。
顾舒颖说:“你看莫校长来这么久了……我是不是应该请他吃个饭?”
想让我帮忙约莫北?尚清华心想你也就比他早来两个月,客气什么。嘴上说道,“莫校长说了,请吃饭的风气不好。你知道海归都不流行这个,顾老师还是不用客气了。”
顾舒颖还想说什么,尚清华忽然一拍大腿:“哎!莫校长交给我的稿子我还没改呢!我先走了啊顾老师!”
然后也不管顾舒颖脸色如何赶紧走人。

尚清华觉得自己又挽救了一名濒临失足的少女,颇有些得意,结果第二天路过学校附近的一家高档咖啡厅时,竟然看见落地玻璃窗里面莫北和顾舒颖坐在一起喝咖啡!
不管是顾舒颖约的莫北还是莫北约的顾舒颖,总之莫北这种什么都入不了眼的人会跟顾舒颖单独约会就已经说明顾舒颖对他而言是特别的。
出于一种奇怪的心理尚清华第一反应竟然是逃跑,他有点害怕莫北从玻璃的另一边看到自己的时候会尴尬。
尚清华理了理思绪,发现这段时间莫北的异常也许都是因为顾舒颖。煮面过山车看电影是为追顾舒颖做的准备,去我们班视察是为了看顾舒颖,就因为顾舒颖连写篇红旗下讲话的演讲稿都能写得红心满满!
尚清华很生气。他不知道自己一个被拒绝了的人有什么资格生气,于是愈发生气。

今天校长办公室还是弥漫着一股低气压,但是今天这顾低气压不是来自莫北,而是来自尚清华。
没有察觉的莫北拿起空掉的水杯,往桌面放了放,发出一声不大的脆响。
平时莫北都是这样示意尚清华给他倒水的,但是今天尚清华不想理莫北。
莫北以为尚清华码文码入神了,于是叫道:“尚清华,给我倒杯水。”
尚清华这才不情不愿地站起来给莫北倒了杯水。
不想莫北又递给尚清华一个信封,吩咐道:“把这封信给顾舒颖。”
这其实是一封辞退信。早上莫北单刀直入问顾舒颖尚清华是不是喜欢她,顾舒颖想了想觉得尚清华对她这般殷勤而且昨天还不肯帮她约莫北,很明显是喜欢她呀,于是娇羞地承认了。所以莫北直截了当地回来给她拟了一封辞退信。
但是尚清华现在的状态是一点就炸,一听到“顾舒颖”这个名字从莫北的嘴里蹦出来他就顿时火冒三丈,心里狂喊你TM还让我去给她送信?!
“我不去!”尚清华人生第一次用这么拽的语气对莫北说话。
莫北以为尚清华为了顾舒颖竟然跟他翻脸,顿时声音冷了下来:“现在,立刻去。”
“要去你自己去!”尚清华炸了,竟然意图以一米七几的身高去揪一米八几的莫北的衣领,“你要泡妞自己去泡啊!干吗要拉上我做练习!耍我很好玩是吗!我告诉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随便欺负我!信不信我现在就干了你!”
莫北一个翻身把尚清华按在宽大的校长办公桌上,那只刚装满水的杯子被他随手一扫摔碎在地上。
莫北俯身直逼尚清华的脸,“你刚刚说什么?”
尚清华吓傻了,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说了什么,忙说:“我错了大王!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饶命啊大王!”
莫北还是问:“你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尚清华抖着说:“干……干了……你,大王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莫北说:“前面那句。”
尚清华一愣,“我……我喜欢你……”
莫北终于满意了,伸手掠起尚清华额前的头发,亲了一下尚清华的额头。
如果说莫北身上有温柔这种情感,都在此刻给了尚清华。
尚清华噗嗤一声乐了,暗恋了这么多年一朝得志的感觉太爽,他忍不住想笑。
可是这样被莫北压在办公桌上仰着腰笑太累了,他动了动想要站起来。
莫北还没亲够呢,问他:“你想干吗?”
尚清华还在乐,“想干你啊!”
莫北一挑眉,没有接话,他更喜欢用行动证明到底是谁干谁。


番外完!感谢阅读感谢红心!
#还是想改标题呀,毕竟都暑假了!沈/尚老师的自我修养?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