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叶蓝】我喜欢你

你暗恋过吗?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的,暗恋着。

在什么时候?
第十区开荒的时候开始。

TA是个什么样的人?
心脏无耻无下限凑不要脸!但是……有时候会觉得他像一道光,最深的夜也掩盖不住的光。

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有一次偷偷去H市看他比赛,胜利的那一刻全场欢呼,他放下耳机站起来,目光透过涌动的人群一眼看到了我。

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是?
看他比赛的前一天先去找萧山体育馆,走在路上刚好接着个电话,这时候有个人从我身边经过。虽然我并没有看清他的脸,但一种奇妙的感觉让我一下子站住了,回过头去看了一眼。
那个男人一头略长的头发有点乱,宽松的T恤短裤毫不起眼,嘴里叼着的烟也和满大街的烟没什么区别。
但是我知道,那个人是叶修,一定是叶修。
然后就听到有人喊了一声:“叶修!买烟不带钱啊!”
那个男人转过身来,我的心猛地像被击中了一样慌乱,忙回过头来快步走进了人流中。

因为喜欢TA,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
熟悉戒烟的一百种方法。

表白过吗?
正在。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每次看到你都想揍你,但是看不到你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你。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