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漂御】绝处逢生

平行世界最近举办了个PK活动,参赛者被随机分为多个十人小队,队伍间两两PK,最后生还者所在队伍胜。

这活动持续一周,只要在开始时间到达参赛处并向NPC报名,比赛正式开始时,玩家就会和随机分配的队友和敌人一起散落在地图的各个角落。

而且这比赛很迷,不仅看不到敌人名字,连自己队友是谁也不知道,双方只有见面的时候,以队伍纹章来判别敌我,甚至连双方生还人数也只能靠猜。

“什么破活动啊!”御天神鸣嘟囔。他的幸运E体质又生效了,竟然被分配到雾隐城那样的城镇地图里,走了那么久只遇到两个敌人,然后就好像一直在这几个巷子里绕弯了。

“现在剩下多少人也不知道……不会对面也是个路痴,然后我们两人各在自己的圈子里绕到天荒地老吧!”御天神鸣被自己吓到了,也不想再走了,就靠着墙坐了下来,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

“是你?”雾气中忽然有人出声。

御天神鸣一听这声音,原本沮丧的心情立刻昂扬起来,身手敏捷地拉满手上的弓:“垃圾漂流!受死吧!”

“等下!”漂流的身影从雾气中显出,亮了亮跟御天神鸣同样的纹章,说:“你都不看纹章的吗?”

“杀你还要看什么纹章,只看我的心情!”御天神鸣说着,真的放了一道追踪矢。

没想到漂流不闪不避,直接挨了一箭,然后说:“别射了,把我杀了,就剩你和对面那兄弟各自绕弯了。”

御天神鸣想了想,看了漂流一眼,心情很好地收起了弓:“哼,今天就暂且留你一条小命。”

漂流接收到他的眼神,忍不住抬手摸了摸他的头:“乖~”语气宠溺好像在夸自家宠物。

御天神鸣又炸了,拿起弓就想直接把漂流敲成白光。

两人这样(单方?)打打闹闹着走在雾隐城的浓雾里,四下寂静无声,忽然好像自成一方天地。而在这片天地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垃圾漂流!”御天神鸣不知道骂了多少句这四个字了。

“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呢。”漂流忽然回过头来问。

“因为我才是第一法师!”御天神鸣说。

“我也觉得我是第一法师。”漂流说,暂时先把某非正常法师排除。“可是我就不讨厌你。”

“……”这话可把御天神鸣噎得一时说不出话来,又觉得莫名很紧张,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就是讨厌你!”

说完啪嗒一声响,御天神鸣踩到了陷阱。

“?!”

御天神鸣在巷子一面墙边中的陷阱,连忙抬头一看,对面墙上果然站出来一个弓箭手,眼看着弯弓就射了一箭。

“完了!”御天神鸣心想。

没想到比箭来的更快的,却是漂流的身影。他突然反身挡在御天神鸣身前,帮他挡下了这箭。

在血条被清空之前,这只足够完成一个动作的时间里,漂流选择了俯身亲了御天神鸣一下。

御天神鸣睁大了眼睛,只看得见白光以亲吻的姿势消散。

“最后你一人搞定了一个潜伏者一个神射手,比赛就结束了?”佑哥问。

“嗯……”御天神鸣有些心不在焉地回答。

公子精英团众人对望一眼,都感觉御天神鸣今天有些不对劲。但是御天神鸣只说他跟漂流一个队,没把最后漂流死怎么死的告诉他们,所以他们也只能猜测是因为跟漂流合作对御天神鸣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

“哦,对了。”御天神鸣忽然想起点什么,说道:“还达成了个活动成就,绝处逢生。”

“哦!那个!”佑哥说:“那是活动的七个成就之一,如果以1人的存活率赢得比赛,全队都可以获得这个成就。据说达成所有成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不过活动只持续七天,也就是说每天都要达成不一样的成就,还是挺难的。”

“呵呵,”韩家公子冷笑一声,“那看来御天你是帮漂流达成今天的成就了。”

顾飞立刻反应过来:“你是说,漂流故意对队友见死不救?甚至有可能故意让他们被杀害,比如御天踩到陷阱,就可能是他引导的,毕竟当时是他在带路。”

“?!”御天神鸣一怔,怒而掀桌,“垃圾漂流!!!!别让我看见你,见你一次杀你一次!”

众人:“……”

其实韩家公子还是有些疑问的。漂流设计这个计划的时候,为了把握最后的胜败,肯定会让自己最后存活获胜,为什么最后却是御天存活?临门一脚出了纰漏?

韩家公子握着酒杯,想了想还是不把自己的疑点提出来了。

另一家酒馆里,漂流三人组也在讨论今天对比赛。

左手写爱问漂流:“怎么样,今天达成绝处逢生了吗?”

“嗯?我看看,”漂流这才好像忽然想起成就这件事情,“达成了。”

“……”左右手两人都有些奇怪,为了达成这个成就,漂流可是计划过一番的,“你怎么好像完全不在意?”

“哦,”漂流看着他们笑,“因为发现了别的更有趣的事情。”


第二篇:【漂御】公子精英团的新委托

第三篇:【漂御】团宠守护计划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