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馒

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可能每对CP只有一篇文,而且发的东西很杂,请谨慎关注

【漂御】团宠守护计划

第一篇:【漂御】绝处逢生

第二篇:【漂御】公子精英团的新委托

#傲娇真是世界的财富

本次作战非正式命名为团宠守护计划

1

计划一通过,考验很快就来了。

战无伤发现御天神鸣竟然在和漂流一起练级。

战无伤原本完全不想管这件事,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两人往日家常便饭一样的打打闹闹,此时竟然多了点“打情骂俏”的感觉,这让单身多年的战无伤有点不爽,于是他挠了挠头,还是决定执行组织派给他的任务。

他带着一帮重生紫晶的姑娘,不顾漂流的拒绝的眼神强行加入两人的练级行列,并且把姑娘分成了三组,由他、御天神鸣和漂流各自带一队,这样就完美分开两只死给了。

御天神鸣很开心又能和小姐姐们一起玩了,战无伤也很得意自己一出手漂流这小子根本没戏,漂流内心很无奈但表面上还是客客气气地带着姑娘们练级。

漂流法师玩得好,五小强的名头也响亮,而且待人也很温和亲切,一众重生紫晶的小姐姐练级之余还抓紧抽空撩他,漂流向来八面玲珑,一一笑着应对,一时间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战无伤又有点不爽了,想着该找个借口把漂流赶走。正想着借口呢,御天神鸣就先一步动手了。

只见御天神鸣嗖嗖射了几箭抢了漂流的怪,然后气呼呼地跑到漂流面前:“你走开,重生紫晶不欢迎垃圾。”

被代表的重生紫晶众人:“……”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

漂流说:“为什么?”

御天神鸣撇撇嘴:“反正你就是不能跟她们一起练级。”

漂流看着无理取闹的御天神鸣,忍笑道:“那你为什么可以?”

御天神鸣理不直气也壮:“因为我厉害。”

“哦?”漂流往后退了一段,上下打量御天神鸣:“看不出有什么厉害的。”

御天神鸣跳脚,“垃圾漂流敢不敢跟我决斗!”

漂流:“我不跟小屁孩打。”

于是两人又开始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划掉)打打闹闹起来。

余下众人:“……??”

任务失败的战无伤心想:“完蛋了……”

2

佑哥也曾经在交易街遇到过御天神鸣和漂流。

“哟,这么巧,买什么呢。”佑哥化身十万伏特电灯泡,强行破开两人间的粉红色泡泡结界,与御天神鸣打招呼。

“啊佑哥,我想买双新鞋。”御天神鸣说。

“行啊,想买什么样的跟我说,我对游戏比较熟悉,找起来也快。”佑哥拍拍胸口。

“太好啦,”御天神鸣立刻弃了漂流,跑到佑哥身边,说:“我要买一双比左手还是右手的那双还要好的。”

“嗯嗯,我们找找。那漂流,我们先走啦。”佑哥很开心地挥挥手带走了御天神鸣。

漂流:“……”

于是佑哥和御天神鸣逛起了交易街。

御天神鸣拿起一把法杖:“诶这个法杖不错,买了。”

御天神鸣拿起一件法袍:“诶这件也不错,买了。”

御天神鸣拿起一顶帽子:“加火法攻击,买了。”

“诶诶,”佑哥抓住他掏钱袋的手,“你已经不是法师了你还记得吗?”

御天神鸣:“我记得啊。”

佑哥:“那你买这么多法师装备干吗?”顾飞也不需要这种常规法师装备啊。

御天神鸣得意地说:“以后高价卖给漂流,赚那个垃圾一笔钱。哈哈哈哈哈哈。”

带走了御天的人没带走御天的心的佑哥,只好心里长叹一句:“……完蛋了。”

3

比起战无伤和佑哥的被动,一向做事风格积极的剑鬼选择了主动出击。

他直接约了御天神鸣出来聊天,并且一开口就直指问题中心。

剑鬼问御天神鸣:“你觉得漂流怎么样?”

“垃圾,白痴、混蛋,烂透了!”御天神鸣咬牙切齿。

“……”明明是我想要的答案,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对?剑鬼想。

剑鬼说:“嗯……既然这样,以后还是不要跟他过多接触了。”

“谁要跟他接触啊,看见他就烦,碰一下我手都要烂了。”御天神鸣脸上写满嫌弃。

“……那就好。”剑鬼对于谈话的顺利充满了不放心,难道这个计划这么轻易就成功吗?

此时一个法师在远处路过,打破了剑鬼美好的幻想。

“诶?那边那个人是漂流吗?”御天神鸣眼睛一亮,赶紧打开鹰眼去看,“果然是他,嘿嘿,我悄悄绕到他后面偷袭他一下。”

“等下……”剑鬼还没来得及阻止,御天神鸣已经背起他的三把弓欢快地跑走了,好像生怕跑慢了漂流会不见一样。

说好的看见就烦呢?!

无计可施的剑鬼也在心里叹息:“……完蛋了。”

4

顾飞也属于主动出击性,并且行动秉承了他一贯的暴力风格,他在街上找到漂流,正好御天神鸣也在,顾飞把黑色长剑往前一指漂流,帅气地宣战:“漂流,敢不敢跟我来一场PK,如果你赢了,你的事情我不再管,如果你输了,就自己主动放弃吧。”

顾飞觉得自己这主意挺好的,因为漂流和他PK基本没有赢的可能,自己还能捞到一次PK的机会(可能这才是主要目的)。

虽然事后这个主意被韩家公子吐槽是武侠片看多了才想得出来的比武抢亲情节。

总而言之,顾飞成竹在胸,唯一担心的就是漂流并不答应和他PK。

但是漂流竟然答应了。

“好啊。”漂流说。

顾飞大喜,突然旁边一人高声喊道:“不行!”

御天神鸣在旁边跳脚:“垃圾漂流,我跟你约战那么多次你都不答应,千里一来你就答应,看不起我吗!不行你要先跟我PK!”

漂流说:“我不跟未成年人PK,赢了也是欺负小孩。”

“我!成!年!了!”御天神鸣气急败坏,“反正你必须要先跟我PK才能跟千里PK!”

漂流心里简直笑死了,脸上还是一副嚣张的样子:“我要是不呢。”

御天神鸣跳起来,像只考拉一样双手双脚环抱住他:“那我就不让你跟千里PK!”

“噗嗤。”漂流乐得忍不住笑出声来,又怕御天神鸣一个没抓稳掉地上,也用手稍微托了御天一下,但嘴上还是不饶人:“听说法师只要嘴能动就可以PK。”

御天神鸣被噎得无话可说,气鼓鼓地看着他。

在一边保持着拿剑造型的顾飞:“……”

完蛋了,这两人是已经结婚了吧?!

5

公子精英团无御天聊天频道中。

战无伤&佑哥&剑鬼&顾飞纷纷传回战败的消息。

“完蛋了,御天真的很喜欢漂流啊!”

6

“呵呵。”韩家公子轻蔑一笑,“还是要我出马。”

韩家公子把漂流约到小雷酒馆,两人面对面坐下。

韩家公子拿出一个钱袋放到桌上,推到漂流面前,说:“五千金币,请你离开我女儿,呸,离开御天。”

(后面这个计划被顾飞吐槽是偶像剧看多了的狗血情节)

漂流没有收,反而掏出五个万金钱袋放到桌子上,一起推向韩家公子,说:“五万金币,请把你的女儿,呸,请把御天嫁给我。”

韩家公子爽快收下钱袋。“成交。”

“还有个条件。”漂流说,“我想让御天先表白。”

韩家公子皱了皱眉,半响才说道:“好。”

7

顺便说一下,本次计划的正式名叫五万金币计划。

评论(9)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